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各地资讯

瞧!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融水这样做

时间:2021-04-01 21:04:1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瞧!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融水这样做

近日,广西融水苗族自治县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积极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以观看视频、座谈讨论、送温暖、主题党日等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为“十四五”开局和乡村振兴展现新担当,干出新成绩。

“两会”,强业务

融水县佳卓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观两会·提认识·强思想”的主题视频学习活动,认真学习政府工作报告,认真研读《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入心入脑“更新”掌制度理念,强化法律服务专业水平。

“两会”,强信心

融水县企业发展促进商会党支部开展学习“聚焦两会精神,畅谈心得体会”座谈讨论活动,党员联系工作和生活实际发表感想与体会。在发言中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应该积极学习“两会”精神,提高思想认识,直面企业发展中的问题,积极应对和解决困难

“两会”,强服务

融水县电子商务协会党支部将“两会”精神同雷锋学习活动有机结合,开展山区留守儿童“护身铠”行动,让山区孩子感受雷锋志愿服务精神,发放共计价值13600元的文具礼包给拱洞乡大沟小学的70多名学生,给孩子们送去温暖。结合自我保护与成长教育七彩课堂内容,开展亲情陪伴、玩游戏活动等方式,对山区留守儿童开展成长陪伴教育,引导学生健康成长。据悉,该协会2017年成立至今,已分别慰问了融水县孤儿院、达言村小学、水东村老党员和拱洞乡大沟小学等共300多人,累计投入超10万元。

“两会”,树形象

331日,融水县民办幼儿园联合党支部把“两会”精神和党史教育结合起来,开展“学习两会精神·育好时代新人”的主题党课。通过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和“两会”综述,对“两会”内容和百年党史有更全面深刻认识,将以新的形象、新的作风办好人民满意的幼儿教育。

  : 韦竹立 王凯霞

  址:广西融水苗族自治县委组织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