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各地资讯

广西融水:从“五方面人员”中选拔乡镇领导班子成员笔试今天举行

时间:2021-03-21 21:00: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320日,2021年广西融水苗族自治县从“五方面人员”中选拔乡镇领导班子成员笔试在融水县委党校顺利举行。融水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明担任主考,柳州市委组织部、融水县纪委监委派出工作组到场巡考。

此次考试,计划从“五方面人员”中选拔乡镇领导班子成员20名,乡镇事业编制人员、优秀村党组织书记、到村任职过的选调生、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共50名考生参加,安排在3考场进行。考前,融水县委组织部召集县纪委监委、公安局、人社局、卫健局等部门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周密部署,联合县纪委监委、人社局等部门对报名人员资格条件进行严格审核,设立考务工作办公室、监考组、巡考组等8个工作组,分工到岗,责任到人,确保选拔工作程序规范、严密有序、公平公正。

考试期间,柳州市委组织部巡考工作组,现场巡查指导,实地察看考场、考务室、监控室等场所,密切关注体温检测、考生信息核对、考场纪律等关键环节,全程监督指导考务准备、考场布置、引导疏导、监考服务、实时监控、安保防疫以及应急处置等工作。考务工作人员热情服务,紧密配合,认真履职;考生信心满满,严守纪律,秩序井然。

据悉,此次从“五方面人员”中选拔乡镇领导班子成员分笔试和面试两个步骤,笔试时间为2021320日,面试时间为2021322日。这是融水贯彻落实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柳州市从五方面人员中选拔乡镇领导班子成员考务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树牢重视基层、关心基层、支持基层的鲜明导向,拓宽乡镇领导班子成员来源渠道,充分调动基层干部,特别是乡村干部的积极性,凝心聚力推动农村改革发展和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

近年来,融水始终坚持党管干部原则,鲜明树立重基层重实干用人导向,严格落实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好干部二十字标准先后出台《融水苗族自治县关于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实施方案》等系列文件,注重在脱贫攻坚一线、改革发展主战场、疫情防控最前沿识人用人让基层一线成为培养选拔干部主阵地

 覃文敏  韦竹立  何春熊

  址:广西柳州市融水拱城街17融水县委组织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