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各地资讯

始终置顶“人民至上”理念

时间:2021-02-23 17:24:1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始终置顶“人民至上”理念

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一语道破我们党立党兴党强党的“核心机密”。始终置顶“人民至上”理念,是党穿越百年风雨历久弥坚的“神兵利器”,也将是我们行稳致远再创辉煌的“精神密码”。

置顶至公无我的根本宗旨。纵观党的百年征程,一代代共产党人前赴后继,为保家卫国奋不顾身,为建立新中国浴血奋战,为建设新中国筚路蓝缕,为建强新中国全力以赴,变的是战场,始终不变的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在“人民至上”政治初心的指引下,中国共产党赢得了人民信任,得到了人民支持,并带领中国人民取得革命、建设和改革的胜利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站“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我们要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赤子之心”,从“来自人民”和“依靠人民”的历史根基中汲取更多力量和智慧,从“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的实践创造中获取更加磅礴的前进动力,为“中国号”巨轮在波澜壮阔的新时代航程中

“定锚”“压舱”。

置顶矢志不渝的为民情怀。回顾党的峥嵘岁月,不难发现,这既是一部党的发展壮大史,更是一部党的内心剖白书。一路走来,通过提出并贯彻正确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带领人民阔步前行并在紧紧依靠人民的历史实践中日益强大。百年栉风沐雨,党的事业“接力棒”代代相传,但每一代领导人的人民情怀始终饱满深厚无论是从毛泽东思想到邓小平理论,还是从“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到科学发展观再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其中的是一条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思想主线,这就是“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当前世界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在未来的道路上,必定有很多可以预见和难以预见的风险挑战,我们要始终胸怀“人民梦想”,持续致力“人民生活”,坚持践行“人民立场”,一贯坚守“人民情怀”,“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的初心信念,用“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使命担当,积淀和凝聚无坚不可摧、无往而不胜的领航伟力,开创更加光明璀璨的明天。

民心如海,滴水汇聚成其汪洋;民利如山,寸土累积成其巍峨。只要我们始终置顶“人民至上”理念,中国必将江山永固、长治久安。(广西玉林市陆川县委组织部 周玲)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