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各地资讯

江西建工集团与江西水投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0-07-17 13:41:2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715,江西省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江西省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江西建工大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江西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才柬、江西水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谢德强出席仪式并讲话。江西建工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林绍华与江西水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纯在合作协议上签字。江西建工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刘小宜主持签约仪式。

双方协议,将充分发挥双方企业的综合优势,共同在水利、生态建设、环境治理投资、建设、运营以及装配式建筑、供应链金融等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江西水投集团是2008年3月经江西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企业,同年9月组建董事会和经营管理机构并开始运营。公司经营范围为:负责授权范围内水利国有资产的运营管理,水资源利用开发项目等水利建设项目的投融资;从事水利水电工程、污水处理以及与水利相关的土地资源综合利用开发等各类水利工程项目的投资建设、经营管理、设计咨询和中介服务等。

江西建工集团作为省国资委出资监管的省属重点大型国有企业,是江西省首家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施工企业,是中国500强企业、全国建筑50强、江西10强企业,经营业务遍及省内各地市、国内大多数省市自治区、境外的非洲、南亚、东南亚等国家,经营能力、融资能力、施工技术、管理水平、人才队伍、资质等级等软硬件实力,位居省内同行业龙头地位、国内同行业上游水平,先后获得14项国家建筑工程质量最高奖——“鲁班奖”。

江西建工集团与江西水投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今后双方进行深度全面的合作搭建了平台,江西建工集团将以水利、建筑、市政等领域项目建设为切入点开展合作,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和管理优势,不断扩展和深化双方多领域、多层面的合作,推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江西建工集团办公室主任、董事会秘书赖宝平、市场开发处处长谌丰毅、企业管理处处长许新、财务管理处处长胡荣昌、江西建工第一总承包总经理吴捷等人与江西水投集团副总经理洪余和、省水投建设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文、省水投集团企业管理部部长帅永忠、省水投集团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主任彭毅、省水投集团董事会办公室副主任詹秋梅、省水投集团会计核算中心主任曹锦丽等参加签约仪式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徐礼辉  郭初雄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