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各地资讯

中国卫生法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蓉召开

时间:2019-06-23 23:19:1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六月蓉城,花团锦簇。中国卫生法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于20一22日在成都胜利召开。全国人大常委、监察司法委副主任、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徐显明,国家卫健委法规司司长赵宁、中国卫生法学会会长高春芳及四川省、成都市、成都中医药大学有关领导、会员代表230多人出席。大会由沙玉申副会长主持。会上,高春芳会长做了工作报告并介绍了今后的工作计划。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卫生法学会经过群策群力、奋发拼搏,在理论研究、人才培养、指导实际工作诸方面都取得了卓有成效的成就,并为中国卫生法学会成为中国法学会最活跃、影响力最大的二级学会、三A级学术团体感到由衷的高兴!

徐显明副会长代表中国法学会作了重要讲话,对中国卫生法学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勉励新一届领导班子再接再厉,带领中国卫生法学会争取更大的胜利!赵宁司长、四川省卫健委宋世贵副主任、成都市政法委王德运常务副书记、成都中医药大学彭成副校长等领导也对大会的召开表示了热烈的祝贺!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了理事、常务理事,还选举高春芳为会长,王晨光、沙玉申为常务副会长,陈云良等19人为副会长,沙玉申兼任秘书长。会议还任命范菊峰等为副秘书长;决定成立学术、医药知识产权、学科建设与教学等三个专业委员会(医疗纠纷处理等专委会遂后将陸续成立)。

甘肃省的会员代表、上届常务理事、甘肃医调委副主任解放,上届理事、甘肃致中律师所主任田囯平岀席大会,并全票连任常务理事、理事。解放还担任了大会选举监票人并被任命为中国卫生法学会副秘书长。(解 放)

1.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