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各地资讯

重庆公交坠江事故:已打捞出2名人员遗体 车已沉入江底

时间:2018-10-29 09:48:04来源:北青报编辑:赵小春点击:

万州警方28日下午通报#重庆大巴车坠江#事件称,28日10时08分,一辆公交客车与辆小轿车在重庆万州区长江二桥相撞后,公交客车坠入江中。经初步事故现场调查,系公交客车在行驶中突然越过中心实线,撞击对向正常行驶的小轿车后冲上路沿,撞断护栏坠入江中。根据调查访问、调取公交客车沿线监控视频,初步确认当时公交客车上共有驾乘人员10多人。目前事故原因正进步调查中。

t01f0d7570f7a4bcb18.jpg?size=500x712


早前报道:

私家车女司机已被控制

10月28日,重庆万州区发生一起致公交车与私家车碰撞,公交车坠江的道路交通事故。据万州区交巡警支队通报,私家车女司机邝某娟已被警方控制。


重庆大巴车坠江目前已打捞出两名遇难人员遗体

目前应急管理部已派出工作组前往事故现场,现场已打捞出2人员遗体。车辆实载人数尚待核实。目前,相关部门已确定车辆沉入江底,正在组织相关打捞救援。


坠江公交位置基本确定 车载人数正进一步核实


t01d4138dab0473aed0.jpg?size=480x521

重庆市万州区委外宣办官方微博28日发布通报称,坠江公交车水下位置已基本确定,车载人数、事故原因等相关信息正在进一步核实,各项救援工作正在紧急开展。


此前报道

冲入长江大巴为22路公交车 已打捞起一具遇难者遗体

新华社重庆10月28日电(记者陈国洲、韩振)记者从重庆市交巡警总队和负责打捞的公安部门获悉,目前现场已打捞出在重庆万州长江二桥公交车坠入长江事故中遇难的一名人员的遗体。


重庆公交与轿车相撞坠江 系轿车车主驾车逆行导致

12时许,新京报记者从万州区应急办获悉,大巴车坠江前曾与一小轿车发生相撞,系一小轿车女车主驾车逆行导致,目前相关部门正全力搜救。


目击者:坠江车辆系公交车 该线路是不少学生周末出行的主要交通方式

28日10时许,重庆万州区一大巴车在万州长江二桥桥面与小轿车发生碰撞后坠入江中。一名目击者介绍,事发前自己刚刚从另一车道驶过,突然听见后方传来声音。下车观察时,发现是一辆公交车在和一辆小轿车发生碰撞后坠江,但由于事发突然,未能看清车上有多少乘客。另据周围某学校学生介绍,发生坠江事故的公交线路是该校不少学生周末出行的主要交通方式,事故发生后,学校已安排老师到各个班级核查学生人数,“学校离事发地不是很远,现在正在统计人数,具体车上有没有我们学校的还不清楚。”

重庆万州大巴车坠落处水深较深 潜水搜救难度大

新华社重庆10月28日电(记者陈国洲)记者从重庆市交巡警总队获悉,10月28日上午,重庆万州区长江二桥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大巴车与一辆轿车相撞后,冲破护栏掉入长江。目前尚不清楚大巴车上乘客数量,伤亡情况不明。


万州一大巴车坠江 政府正组织救援

t015ef82c009ef19ec5.jpg?size=281x423

重庆青年报消息,今(28)日上午,重庆市万州区长江二桥发生重大交通事故,一辆大巴车被撞后冲破护栏坠入长江,疑有重大伤亡,政府正在组织救援。据传,事故系一女司机驾驶的红色私家车桥上逆行所致。

t01be84382405fcf02f.png?size=499x682

据重庆市公安局万州区分局官方微博@平安万州 消息,10月28日10时许,重庆市万州区一大巴车在万州长江二桥桥面与小轿车发生碰撞后,大巴车坠入江中。市区两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紧急组织公安、海事、长航等相关部门全力搜救,事故原因正调查中。来源:北青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