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各地资讯

农村现在办酒席, 不输城市的酒店, 你参加过吗?

时间:2018-04-21 16:18:1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对酒席也越发地讲究,这不,农村一个土豪居然这样大办酒席宴请宾客,这些菜看着就很美味呢!

农村现在办酒席, 不输城市的酒店, 你参加过吗?

其实农村的酒席上大多都是鸡鸭鱼肉,很少有人办海鲜,而这个酒席上有大虾,看上去个个都个头很大,肉一定也非常鲜美,看着大家都吃得很开心。

农村现在办酒席, 不输城市的酒店, 你参加过吗?

这两种虾吃起来都非常的美味,虽说有前面介绍的大虾,但是这两种虾的口味也不一样,可以说是非常丰盛的了,每一种虾都有自己的味道,并且做菜的师傅手艺也特别好,让人吃了停不下来!小孩子两手不停地剥着虾,十分满足地砸吧着嘴,让人看了不禁笑出来。

农村现在办酒席, 不输城市的酒店, 你参加过吗?

这道清蒸鱼看上去就非常好吃,虽说不知道是什么鱼,但是刺儿少,肉特别的嫩,鲜美,一条一条的十分小巧好看,让人看了食欲大开。除了这些海鲜,就是我们平时吃的鸡鸭鱼肉了,都是向当地老乡买的,可以吃的十分放心,看着这满满的一大桌子菜,你有没有很想吃呢?这个酒席有鱼有肉有海鲜,在内地农村是很少见的了,主人也是花了大价钱,但是吃的开心一定也是主人所希望的。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