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各地资讯

“我是朗读者”文艺演出走进天水市麦积区三岔镇佘家门村

时间:2018-03-04 22:49:1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乔理点击:

     【本网记者:乔理  报道】2018年3月4日,正月十五刚过,浓浓的年味依然在大山深处弥漫,乡土味很重的夜社火十六晚上刚刚结束,大山深处的佘家门村再次迎来了外面进山进村的第一批特殊客人——来自麦积区的文艺演出队的演职人员和区直部门以及镇政府的有关领导、麦积区摄影家协会的部分摄影家。

   当日上午,一场不期而遇的春雨下的山里雨雾蒙蒙,但这场为山里乡亲们准备的文艺演出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参加活动的所有人员按预定的计划和时间,冒雨赶往三岔镇佘家门村。也许是受到了大家诚信的感动,老天爷也分外赏脸,演出开始时,雨停了,天也慢慢的放晴,盛大的演出在大山深处隆重举行————

      这场演出由麦积区委宣传部主办,麦积区文广局和麦积区新华书店承办、三岔镇人民政府协办。麦积区三岔镇副镇长毛瑞现场致辞,对各位艺术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天水市著名女歌唱家巴莉、曾多次赴国外演出的二胡演奏家黄小龙及新华书店“我是朗读者”栏目等优秀表演艺术家等表演了精彩纷呈、美轮美奂的各种文艺节目,佘家门村的妇女们、和村民、来三岔镇自水关村的秦腔爱好者等分别表演了舞蹈、秦腔选段。利用这次演出的机会,麦积区新华书店还为佘家门村赠送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学习读本》、花椒种植、蜜蜂养殖等方面的书籍;为村上的学生们赠送了书包等学习用品,还为部分孩子们赠送了可爱的小玩具等等。
       

     中国甘肃在线、麦积区摄影家协会部分摄影家、天水日报、天水电视台、麦积电视台记者等有关新闻媒体进行了现场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