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各地资讯

禁地尸王殿比奇僵尸洞 揭秘1872年广西僵尸袭人事件

时间:2016-12-03 11:49:5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揭秘1872年广西僵尸袭人事件,鬼神之说不可信,但也不可全不信,在1872年的时候,广西就发生了一件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情,在广西的凭祥出现了僵尸袭人事件,见人就咬,鸡鸭猪羊都不放过。揭秘1872年广西僵尸袭人事件 僵尸真的存在吗?


  图:揭秘1872年广西僵尸袭人事件 僵尸真的存在吗?关键人物1872年,是大清朝同治十一年,这一年,严树森(?——1876)任广西按察使。按察使的职责是考察官员和体察民情,需要到处跑。严树森的日记中详细记载了他在当时所了解的僵尸袭人事件。事发地大家都只知道是广西,可广西挺大,到底在哪里呢?是在广西凭祥县,当时是凭祥土州,隶属于广西太平府,是一个多民族混居的地区。详细位置请见下面地图。这里是边境地区,去越南河内比去广西首府南宁还近。这也是一个山区,属于很多小说中说的“十万大山”中的一个区域。不同的是凭祥县还是个交通要道。


  图:揭秘1872年广西僵尸袭人事件 僵尸真的存在吗?事情经过1872年七月上旬,凭祥土州的彝族部落在不明不白地情况下死了三人,他们怀疑是附近的壮族部落所为,于是发生了械斗,造成几十人受伤。几天之后,太平府派人介入调查,负责此事的一位是太平府的一位参事,一位是巡捕房的捕头,参事安抚各族民众,捕头负责调查真相。就在他们到达的当天夜晚,再次有一人死亡,是傣族部落的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