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各地资讯

北京各主要连锁超市陆续恢复活鱼销售

时间:2016-11-26 18:16:1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据北京市商务委统计,截至今日12时,全市各主要连锁超市的289家门店陆续恢复活鱼销售,约占连锁超市门店总数的八成。其中,永辉、家乐福、华冠、超市发等8家超市的所有门店都已恢复活鱼销售,销售品类以草鱼、鲤鱼、鲫鱼、胖头鱼为主,上述超市合计上货17685公斤,销售量为5825.1公斤,实现销售额18.4万元,销售均价31.6元/公斤。本市淡水活鱼供应充足,销售正常,价格稳定。

  针对部分连锁超市陆续恢复淡水活鱼销售情况,市食品药品监管局进一步加大了监督检查和风险监测密度,重点对超市落实进货检查验收制度的情况,淡水活鱼来源可追溯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对淡水活鱼质量安全状况进行了监测。其中,在本市连锁超市主要供货来源的批发市场共监测淡水活鱼样本428件,目前市场上淡水活鱼质量安全状况良好。

  市食药监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加强对水产品的质量安全监管,确保首都食品安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