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各地资讯

男子被唠叨怒剪生殖 患有严重抑郁症和自闭症

时间:2016-10-18 19:57:4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康乃馨 点击:

15日上午9时许,连云港赣榆区一30岁左右的男子有点抑郁状态,在家抽烟太多经常向父母要钱买烟,因父母说他几句,就回屋用剪刀把生殖器剪掉了,太过疼痛,男子大叫,父母听到喊叫后跑来一看吓得不知所措,赶紧找车把他送往赣榆区医院,由于该患者家离区医院较远,到医院已经上午近11点左右了,由于情况特殊医生处理伤口包扎好后马上要求转院进行救治,并联系市一院准备就诊该名患者,当12点赶到的时候,一院会诊医生看后要求马上送往省南京鼓楼医院,不能耽搁,就在要送走的时候,在医院现场一位热心男子看到带该患者一起来的父母衣衫朴素,很是心酸,又没有带任何被褥衣服生活用品,就要求120稍等一下,他马上跑到医院附近超市买来被褥和生活用品交给他们,他年纪已高的父母感动不已,连声“谢谢”,还来不及问他的名字,就匆忙上车赶往省城鼓楼医院。

随后120立即把伤者火速送往南京鼓楼医院,由于雨天路面湿滑,在加上该男子情绪激动,到南京正赶上下班高峰期,进入鼓楼医院已经17点多了。

据悉,男子由于受伤时间太长,造成细胞部分坏死,海绵体收缩严重诸多等原因,已经无法再接起来了,目前只能把现在的伤口做缝合留院保守治疗,据医生称该男子无生命危险。

又据悉,该男子在家无工作,未婚,自闭和抑郁症明显,和外界交流太少,长期积压以烟解闷,造成开头一幕的自宫危险行为。

以上属个例,后果严重,请勿模仿!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