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各地资讯

浙江省宁波市质检站到杭甬高速公路二标检查,确保杭州G20会议安全

时间:2016-08-30 22:13: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李自瑞)826日,宁波市质检站在余姚市交通局王建永、余姚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监林艺陪同下到中交一公局杭甬高速公路二标项目检查指导工作,确保杭州G20期间工程施工安全。

 

 

检查组围绕“G20峰会”安全环保的主题对施工现场安全、文明施工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在检查工地挂篮悬浇施工现场时,检查组对场地标准化、文明施工表示满意,同时重点强调G20期间用电、防火安全,注意控制施工现场扬尘情况,加强扬尘治理,确实做到”平安护航G20”。

项目经理耿仕标代表项目全体员工对宁波市质检站以及各参检领导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项目各部室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进一步优化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管理,保证“平安护航G20”期间的安全生产。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