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各地资讯

歹徒持刀尾随抢劫储户 兰州银行员工合力制服劫匪

时间:2016-05-24 16:35:3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卓航点击:

5月20日16时57分,在兰州银行金汇支行内上演惊险一幕:一女子在该行自助银行取款时,一男子尾随进入后突然掏出一把匕首实施抢劫。金汇支行值班保安发现后立即呼叫支行其他工作人员并首先拿起钢叉对罪犯进行控制,随后大堂经理、营业室主任、柜台长手持抓捕器、电警棍等防卫器具先后赶到将该男子制服并拨打110报警。案件发生后,兰州银行及时对被抢劫客户进行了安抚,客户对在紧急时刻兰州银行员工临危不惧,保护客户人身安全的举动表示了敬意。兰州银行总行也将对在此次案件中表现突出的员工进行表彰。

近年来,兰州银行始终以“安全就是效益”的思想将安全保卫工作放在首位,并以多重举措狠抓安保工作。2012年,兰州银行总行建设了远程视频监控中心,对全行营业网点视频进行了大集中,同时在各营业网点全面普及技防、物防、人防、制度防:保卫部经常性开展安全保卫知识培训;总行保卫部制定突发事件应急预案28套,安全保卫制度18个;给每个营业网点配备了钢叉、抓捕器、加长电警棍;同时总行保卫部门坚持每季度对全行员工进行安全保卫知识、消防知识、防卫器具使用培训,普及安全常识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方法。正是凭借着出色的安保工作,兰州银行连续4次在公安机关、监管部门营业网点安全评估中名列前茅,多次被兰州市公安局、省公安厅评为全省金融机构安全保卫先进集体。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