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2024年夏秋航季航班计划出炉

时间:2024-03-19 19:01:0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通讯员 欧阳萍)2024331日起,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将正式执行夏秋航季航班计划,每日客运航班将达到480架次左右。

新航季,为更好满足广大旅客外出旅游、商务出行等需求,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进一步深化与各航空公司合作,计划新开至图木舒克、衡阳、徐州、衢州、惠州、襄阳、佛山、济宁等9个城市的航班航线,增加至北京、广州、昆明、天津、杭州、长沙、青岛、福州、贵阳等17个主要城市间的航班密度。同时,持续加大国际航班恢复力度,计划开通兰州至曼谷、吉隆坡、芽庄、香港等国际和地区航班。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温馨提示各位旅客,换季航班变化较多,购票出行前请认真核对航班号、起飞时间等信息,预留充足时间办理乘机手续。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