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甘肃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管振江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3-07-03 23:39:5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6月30日,甘肃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管振江以“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合力 高质量推进新时代新征程甘肃税收现代化”为题,为省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总局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国忠出席。

2.jpg


管振江在讲党课时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坚持和运用马克思主义世界观方法论的典范,蕴含着丰富的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今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篇,节点特殊、意义深远。

管振江强调,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奋发有为、积极作为,以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踏上新征程、创造新业绩。一要聚焦“以学铸魂”,在固本培元上务实功求实效。要学思践悟《习近平著作选读》等8本重点书目,学以致用习近平经济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税收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蕴含其中的道理、学理、哲理,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树牢“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伟力、实践伟力和真理伟力。二要聚焦“以学增智”,在强基提能上务实功求实效。要不断提高战略思维能力、辩证思维能力、系统思维能力、创新思维能力、历史思维能力、法治思维能力、底线思维能力,运用好税务系统“六个一以贯之”的宝贵经验,依法依规组织税费收入,不折不扣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坚决不征收“过头税费”,依法打击各类偷逃骗税,维护良好经济税收秩序。认真落实总局党委《关于加强县级税务局政治机关建设的指导意见》,把党的政治建设要求贯穿县级税务局政治机关建设全过程、各方面。三要聚焦“以学正风”,在清正廉洁上务实功求实效。认真落实《关于进一步推动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压力层层传导厚植严的氛围若干措施》,综合运用“四种形态”监督执纪问责,一体推进“三不腐”。抓好纪律教育、廉政教育、警示教育,积极推进“十廉十风”陇税清风建设,引导党员干部做到廉洁用权。四要聚焦“以学促干”,在学以致用上务实功求实效。要对标总局主题教育专项绩效考评要求,进一步发挥绩效管理“指挥棒”作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实现绩效考评争先进位。坚定不移推动干部选任工作,特别是加大年轻干部的选拔使用力度,为全省税收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持续提升干部能力素质,锻造政治忠诚、业务精湛、作风硬朗、善打敢拼的税务铁军,为甘肃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省局机关干部纷纷表示,通过专题党课,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持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高质量推进新时代新征程甘肃税收现代化中开新局、建新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