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青山埋忠骨 清明祭英烈——驻兰州某部官兵前往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祭英烈,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时间:2023-04-02 23:17:5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通讯员 杜朋展 吴加成)“燕子来时新社,梨花落后清明”在这个追思的时节,祭祀扫墓、缅怀先辈已成为公认的“主旋律”。

英烈虽逝精神长存,万缕哀思寄托心怀。为纪念革命先烈、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3月31日下午,驻兰州某部前往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祭英烈,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官兵们集体参观了兰州战役纪念馆、给烈士扫墓、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习主席曾指出,要在全社会树立崇尚英雄、缅怀先烈的良好风尚。对为国牺牲、为民牺牲的英雄烈士,要永远怀念他们,给予他们极大的荣誉和敬仰!

参加活动的官兵一致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学习英雄精神,不断弘扬正气,切实履行职责,苦练保障本领,做新时代保障尖兵,助力开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局面!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