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退休老领导魏仲生向省计量院捐赠《中国计量》杂志

时间:2023-03-25 13:35: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3月23日上午,原甘肃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魏仲生向甘肃省计量研究院捐赠从创刊至今324册《中国计量》杂志,捐赠仪式在甘肃省计量研究院举行。

nEO_IMG_图片1.jpg


捐赠仪式上,魏仲生向大家讲述了30多年来接触计量、实干计量和分管计量工作的难忘经历,展示了1996年创刊至今保存完好的《中国计量》杂志。

nEO_IMG_图片2.jpg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峻涛同志代表甘肃省计量研究院接受书籍捐赠,他向老领导魏仲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老领导关爱计量、无私奉献的计量传承行为表示崇高的敬意!杨峻涛表示,从创刊至今的《中国计量》杂志且保存完整殊为不易,这是真正心系计量的体现,当代计量人,要勇于接过老一辈的传承精神,用实际行动脚踏实地的践行计量为民、计量惠民的根本宗旨,充分发挥计量人团结协作、吃苦耐劳和精益求精的计量精神,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做出应有贡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