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中国传统文化新春大会在甘肃省艺术馆成功举行

时间:2023-03-14 21:09:1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12日下午,由甘肃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传统文化讲习中心、甘肃省中华母亲讲堂合办的“听见树的生长——2023传统文化新春大会”在甘肃省艺术馆成功举行!全国劳动模范冉树苍先生、全国榜样代表王鹏老师、红色文化宣讲员王浩宇同学受邀参加,由爱心司机冉文开车前往。

据悉,三位代表是革命老区会宁县人,10年前王鹏老师因跟随冉树苍先生做慈善而结缘,王浩宇同学从小接受传统文化熏陶,就读于会宁县红军小学,今年也是10岁。三代人的榜样交接,正应了“听见树的成长”主题。

共青团兰州‬市委、少工委特聘‬礼仪讲师,兰州市精神文建明‬设指导‬委员会特聘道德讲师白宝仓先生为此次活动献诗两首:

《大树志》

扎根大地恋母亲,

舒展身心沐天恩;

长成栋梁为人民,

吐出清气净乾坤。

 

《小草心》

莫言小草性命微,

依恋大地不自卑;

感恩阳光谢雨水,

捧出青翠固尘灰。

 

 

中国传统文化讲习中心对李普凡老师、乔力闻老师、子谦老师、王鹏老师等进行了嘉奖,讲习中心主要负责人吉祥老师表示,感恩各级政府和各相关单位一如既往的支持!15年来我们举办的“国学讲坛”和“国医讲堂”已分别开展公益活动1900多场,受益群众达50万人之多。我们将以此次新春大会为契机,继续为各地传统文化讲师和中医师搭建更加完善的平台,用真心真行服务好群众,不忘初心助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