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中油交通公司河西销售片区::打赢西北保卫战,实现扩销增量新绩点

时间:2022-07-30 17:48:01来源:编辑: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正值酷暑时节,万物并秀齐放。位于甘肃新疆交界处的马莲井服务区加油(气)站精准落实公司提质增效专项行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效益实现保卫战,为人民生活便捷贡献石油力量2022年实现了销量可观的佳绩

因独特的地理位置,让这场保卫战显得格外艰难,但油品、天然气的销售量却意想不到的可观,截至721日实现了油品销售10212吨(改为同比增长*%,天然气销售12399吨(改为同比增长*%

为确保实施效果,马莲井服务区加油(气)站全体员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决心,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通过卓有成效的努力工作,坚决守住效益底线和现金流底线(这个指的是什么?)守护甘肃公司西大门,势在打赢西北保卫战。

一、实时平衡与周边站点的差异。周边站点虽然居多,竞争较大,但是马莲井服务区加油(气)站始终关注着周边站点价格的变化,及时做出调整,坚决与周边站点打竞争价格战。

二、始终从总结分析中成长。站经理每天分析销量、加满率、周边市场情况、路况、车流量情况等,用数据对比变化及时做出良好调整(哪方面的调整)确保每一天的价格与销量。

三、用心服务至上,获得客户认可。野营万里无城廓,雨雪纷纷连朔漠马莲井服务区加油(气)站是身处戈壁滩的服务区,深知服务区的特殊性与重要性,一定做好扮演戈壁滩110119120角色的准备,对周边车辆发生的意外做出及时反应与帮助。

四、做好加油(气)站的管理工作。安全管理、数质量管理、服务管理同时抓,做到加油(气)站系列化统一化(系列化和统一化体现在哪方面)

五、团队建设,以站为家。在马莲井服务区加油(气)站,每一位职工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用无数个日夜的悉心守护和默默付出凝聚成了加油(气)站的活力与底气,无论旭日初升还是烈日当空,无论是夕阳西下,还是漫天星光,总是有人为这场“保卫战”守护着,奋斗着。加油(气)站更是不辜负每一位职工,做到关爱职工,为职工想法设法改善伙食,改善环境等,让每一位职工获得幸福感。

万人操弓,共射一招,招无不中。我们坚信,在公司的坚强领导下,在马莲井加油(气)站所有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必将突破重重险阻,闯过道道关隘,在一次次爬坡过坎的“柳暗花明”中,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历史跨越打赢这场西北保卫战,实现扩销增量新绩点。

(供稿:河西销售片区 陈雅婷)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