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奋进新征程 一起向未来——中油交通公司组织青年员工观看中国石油“一带一路”国际青年故事会

时间:2022-07-16 16:04:0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713日由集团公司团委主办、中油国际管道公司承办的中国石油“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青年故事会于北京时间1400正式开始,故事会展现了中国石油青年的奋斗故事,持续提升中国石油青年的国际形象。中油交通公司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员工收看直播。直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态:

公司第一批青马学员冀亚兵说:作为一名新时代的石油青年,我们既是祖国的新一代,亦是石油人的新一代,我们应当向石油前辈学习“只要精神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学习新石油铁人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的同时把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带出国门的能量。未来路上,我们奋进新征程,为新时代石油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河西销售片区青年团员陈霞霞说:“他山之石,可以攻玉”青年是一带一路建设的有生力量,共青团作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有责任有义务与广大青年携手并肩、顺势而为。身为新世纪时代下成长的年轻一代,我们一定要在最青春的岁月中,勇敢的绽放出自己的个人风采;不断锤炼自身意志,积极苦练个人本领,在祖国需要我们的时候,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这样才能展现出我们当代青年人的青春之光。

陇中销售片区团支部书记韩巧霞说:通过观看奋进新征程,一起向未来中国石油“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青年故事会,看到陈思齐的演讲,内心深深震撼,强烈感觉到青年+才华+梦想=未来,作为一名石油青年,不仅要做富有活力的国脉青年,更要努力学习坚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将重要思想,重要指示学习贯彻落实到团队建设和全部,努力做有志气有勇气有底气的青年,勇于引领潮头,敢于夺取胜利,携手各国共建“一带一路”开创美好未来,这次故事会不仅增强了“一带一路”石油青年共同发展、互融互鉴的理解,同时也很好地促进了各国文化的交流融合。

青年是企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和希望所在,我们应该本着自觉、自强、合作的先进理念,展现中国青年爱岗敬业,开拓创新,自强不息,百折不挠,勤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奋楫扬帆正当时,四海同心逐新梦。一线的青年团员们要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共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党群工作部 秦晶

核稿:王福荣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