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临夏分公司:市县片区深入推进“六进发卡”工作

时间:2022-06-30 22:35: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夏讯 为了深入推进电子卡的发卡工作,中国石油甘肃销售临夏市县片区以“六进发卡”活动为载体,精心组织策划,以站为单位确定发卡目标单位,根据目标单位职工人数确定发卡任务,站经理和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放弃休息时间,积极走进各企事业单位、社区、政府机关、驾校、周边商铺等,宣传推广电子加油卡。

每到一处发卡现场,加油站员工向各单位人员耐心细致的讲解电子加油卡办理方便、使用快捷的优势,宣传首次开卡赠送10元电子劵以及会员积分、充值赠劵等优惠政策。手把手教大家开通电子加油卡,将客户拉进各加油站的客户微信群,以便后期解答客户使用加油卡过程中的各种诉求。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取得了较好的效果。6月28、29日两天,片区各加油站共进单位25家,共计发卡610张。

今后,市县片区将定期组织“六进发卡”工作,通过全体员工微信朋友圈等宣传电子加油卡的办理流程,通过线上线下宣传推广活动,不断增加中国石油加油卡会员人数,提升客户体验。(通讯员:虎海莲)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