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走访慰问暖人心 砥砺奋进新征程

时间:2022-01-14 12:10: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有利于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深切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各级党组织,要做实做细走访慰问工作。全面准确掌握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的基本情况,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诉求,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努力取得“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对抗战前和抗战时期入党的老党员,要普遍走访慰问。要关心关爱基层干部特别是工作在困难艰苦地区和急难险重任务一线的同志。

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提现了党和国家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要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了解和掌握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的思想动态和合理诉求,有针对性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自愿做好联系服务群众工作,真心实意为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增强走访慰问工作实效性。同时要运用广播、电视、报刊、网络等媒体,宣传报道走访慰问活动,促进形成关心帮助生活困难党员、尊重爱护老党员和老干部的良好社会氛围,凝聚更多正能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