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学思想、悟初心、作表率——贯彻落实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时间:2022-01-14 12:09: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精心谋划全年组织工作,着力提高组织工作质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组织保证,需要做好以下三点

一要聚焦“国之大者”抓落实,全体组工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及桂林时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各项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给各级干部作出示范。

二要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抓落实,要围绕年初制定的基层党建年度责任清单和年度任务清单,认真对照梳理,列出时间表和路线图,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全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实。

三要聚焦“短板弱项”抓落实,聚焦党建、干部、人才、目标责任考核,围绕重点、超前谋划,以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劲头全力提升组织工作质量和水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