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特勤大队昂首阔步迈向新征程

时间:2022-01-05 19:52: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奋楫开新局,心潮逐浪高。2021年已经成为历史,在过去的这一年里,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特勤大队全体人员共同完成了永登县连城镇东河沿村地湾社草原火灾等扑救、黄河石林公园山岳救援、连城镇靠前驻防、“蓝光·2021”融冰行动等大项任务及皋兰县石洞镇第四中学森林防火科普宣传和各类防火专项执勤。


岁月的长河,从不停息;奋斗的征程,永远向前。正如习主席在新年贺词中所讲的,“我们唯有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方能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新的一年中,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特勤大队全体人员 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向前冲锋。


梦想召唤,使命催征。作为一名光荣的森林消防救援人员,在新的一年中我们既面临难得的机遇,也面临诸多挑战,任务繁重、责任重大。特勤大队全体人员将以虎虎生威的雄风,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用过硬的体能和扎实的技能,成为合格“守夜人”,让党和人民群众放心。


新的征程已经开始,最好的风景永远在前方。在2022年特勤大队全体人员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征程,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用永不停歇的步伐追逐更加美好的明天。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