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甘肃省关于调整疫情防控期间通行政策的通告

时间:2021-11-07 01:02:5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甘肃省关于调整疫情防控期间通行政策的通告

各市(州、矿区、兰州新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交通检疫组各成员单位:

为科学精准做好当前甘肃省疫情防控工作,经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同意,对甘肃省通行政策予以调整,现通告如下:

一、未发现本土确诊病例的市州,通过机场、火车站、汽车客运站或公路自驾小客车出省人员,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时限由 24小时调整为 48 小时,同时体温、健康码、行程卡正常;发现本土确诊病例的市州,出省人员仍需提供 24 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二、未发现本土确诊病例的市州,道路货物运输驾乘人员出省需提供 48 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同时体温、健康码、行程卡正常;发现本土确诊病例的市州,仍需提供 24 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运输防疫、重要生产和生活物资车辆继续享受“快通证”政策,在省内各防疫检测点优先通行。

三、外省进入甘肃省的人员,要求体温、健康码、行程卡正常并持 48 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政策不变。

四、民航、铁路、公路交通等部门应在购票等环节提前告知出行人员。

五、甘肃省执行统一的出行政策,各地通行政策与本通告不一致的,以本通告为准。

上述政策自 2021年11月3日零时起执行,视疫情发展变化适时调整。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

领导小组交通检疫组(代章)

2021年11月2日

热点视频推荐

来源:甘肃交通广播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