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美艳“珍妮”原是“抠脚大汉” 永登公安破获一起“裸聊”电信诈骗案

时间:2020-04-21 21:32:48来源:每日甘肃网编辑:赵雨婷点击:

犯罪嫌疑人全部归案

深夜无聊,手机随便添加陌生好友进行视频裸聊,情到深处时,却被“聊”走了银行卡余额近5000元。今天,兰州市公安局通过典型案例,以案说法,呼请公众洁身自好,不要中了裸聊圈套。

2月19日,永登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电诈小组接到辖区居民鲁某报案称,他在当日凌晨1时至2时许,通过QQ添加了一名昵称为“珍妮”的“美艳女子”,并与之进行视频裸聊;但是在两人“坦诚相见”后,该“人美声甜”的“珍妮”女子突然中断视频,并给鲁某发来了两人的裸聊视频图和手机通讯录图,要求鲁某“打后才能删除”,否则将给鲁某通讯录中的好友“公布”视频;鲁某只能按照对方要求,向其转账4876元。接报后,永登县公安局立即抽调刑侦大队和电诈小组警力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专案组民警辗转云南、河南等地,通过研判分析资金流和信息流,逐清晰锁定犯罪嫌疑人真实身份,“珍妮”并非美艳女子,而是三名“脚大汉”。

嫌疑人指认作案现场

4月3日,永登县公安局专案组民警在当地警方协助下,在河南省偃师市缑氏镇分别将犯罪嫌疑人张龙某、孙某龙、张海某抓获。经讯问,三人对其共同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电诈中心再次提醒广大男性朋友,绿色文明上网,远离网络不良行为,如遇裸聊陷阱,请第一时间报警。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