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甘肃省圆满完成伊朗包机回国人员留观和治疗任务

时间:2020-04-04 11:41:56来源:甘肃省卫健委编辑:赵雨婷点击:

截至4月3日20时,随着最后2名伊朗包机来甘被确诊为新冠肺炎的病人治愈出院,伊朗包机来甘被确诊为新冠肺炎的37人已全部治愈出院,所有密切接触者已全部解除医学观察,我省圆满完成伊朗包机回国的311名人员留观和治疗任务。

33日,根据国家工作安排,我省承担伊朗回国中国公民集中留观工作任务,包机接收311人从伊朗回国人员。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周密安排,迅速设置集中留观场所,在兰州新区后备医院准备集中留观房间500间、床位500张。从省人民医院、兰大一院、兰大二院、省妇幼保健院等省级医疗机构和兰州市、兰州新区、白银市抽调237名医护人员,组成集中留观点医护团队,配备防护物资和医疗设施设备,全力做好集中留观人员健康检测、诊疗和救治服务工作。确定兰州肺科医院、兰大一院、兰大二院、省人民医院等四家省级医院为定点救治医院,全力做好确诊患者、疑似病例的收治、留观工作。311名伊朗包机回国人员中共有37人确诊为新冠肺炎患者,所有确诊患者都及时转运到省级定点医院救治,经过省级专家团队采用中西医结合治疗,37人全部治愈出院。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