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擘画蓝图 加快凝聚起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 ------甘肃省计量研究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大会

时间:2020-04-02 13:33: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通讯员:武振宁)3月27日,甘肃省计量研究院召开2019年总结表彰暨2020年工作部署及党员大会。会议由该院谢志民副院长主持。会议全面总结该院2019年度工作,围绕打好“十三五”收官战,安排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该计量院党委书记、院长宋光辉作了题为《擘画发展蓝图  奋力开创计量事业全新局面》的年度工作报告。他指出,在当前形势下,2020年全院工作的总体要求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对照省局“五大”监管体系的构建,以全面打造计量院升级版为目标,以队伍建设和项目建设为依托,以科研工作水平的提升为突破,以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和质量管理体系的完善为保证,以检测基地建设为契机,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引领,夯实基础,创新发展,努力取得疫情防控和计量事业创新发展的双成效、双胜利。

在回顾总结2019年工作时,宋光辉表示2019年全院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主要呈现八个亮点。一是业务工作有新进展。二是能力建设有新提升。三是科研工作有新突破。四是服务大局有新作为。五是干部队伍建设有新成效。六是质量管理有新提高。七是党建、精神文明建设有新气象。八是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有新进展。

针对2020年工作部署,围绕全院总体要求和具体目标,宋光辉提出重点要做好八方面工作:要全面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以服务质量提升为方向,提高计量供给水平;要坚持创新引领,为事业发展注入内生动力四要提升履职担当意识,推动民生计量和能源计量工作有序开展;要规范内部管理,提升质量管控水平;要持续加强精神文明和计量文化建设;要扎实推进精准脱贫工作的深入开展;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谋划“十四五”规划相结合。

在总结表彰暨安排部署工作会上,该计量院赵鹏副院长传达完2020年全省市场监管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后,还通报了2019年度目标任务考核结果。杨峻涛副院长宣读《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院领导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2020年综合目标责任书。

 在接着召开的党员大会上,院七个党支部书记做了年度述职和民主测评。谢志民副院长传达了省局《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院党委书记宋光辉安排部署了2020年全院党建工作并与各支部书记签订了2020年党建工作目标任务书。

 会议要求,全院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精神状态,践行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为新时代甘肃市场监管事业发展提供计量技术保障,为建设美丽新甘肃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77356a013e505525eb5e7906172a21fe.jpg

6ee7ba4455f2c7e025e49e5c27959678.jpg

17f4a6f949d4242fa1efe4dad2d26775.jpg

2843c3b165e556a5716369dbb0f6fbdc.jpg

f45405b656987881928202c53421d9ac.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