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甘肃省计量研究院为平凉、庆阳地区 提供现场计量技术服务

时间:2020-03-26 17:55:4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通讯员:武振宁)近日,甘肃省计量研究院派热工所所长朱经国和副所长魏明赴平凉市、庆阳市开展现场测温仪检校,严防不合格的体温检测设备进入疫情防控一线,确保在用体温检测设备量值准确可靠。

在平凉市市场监管局的大力支持和陪同下,该计量院专家深入平凉市医院、超市、社区、酒店等设备使用集中的单位,进行点对点上门服务,共检定校准红外人体测温仪354台件,确保了平凉市疫情防控用计量器具的量值准确可靠。平凉市.jpg

平凉检校任务结束的当天下午,该计量院两位工作人员又火速赶到庆阳市西峰区,在当地市、区两级市场监管局的配合下,先后对庆阳市人民医院、庆阳汽车站、庆阳机场、庆阳宾馆、两个大超市等人员进出密集场所的65台体温检测设备进行了检校。


甘肃省计量院技术人员加班加点,历时一周,顺利完成了对市州相关测温仪的检校任务,为支持全省的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提供了高效的计量技术支撑。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