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钟南山点赞甘肃!

时间:2020-03-21 22:19:44来源:试听甘肃编辑:赵雨婷点击:

钟南山院士团队连线甘肃新冠肺炎防治专家组,称赞甘肃在这次新冠肺炎防疫中表现很突出。

钟南山讲道:“这次新冠肺炎来得很急,甘肃在这次疫情中表现得非常突出。主要在两条战线中体现,一个是援助湖北,另外一个就是不少伊朗的人和其他输入病例也到了甘肃。比较早报道外来输入的,甘肃还是非常主要的一个省。中医、中医药现代化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切入点和途径,我们很愿意和甘肃的同道们做好这项工作。”

关于伊朗回国人员在甘肃隔离救治,钟南山讲道:“伊朗还没有得到很好的控制,所以可能还会要接收更多的病人。所以我们对伊朗病人热情的关照和精心的医护,这是对伊朗老百姓一个很好的实际行动,我相信甘肃的战友们一定能做得非常好。”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