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117名务工人员乘包机赴南昌务工

时间:2020-03-01 20:02:47来源:甘肃日报编辑:赵雨婷点击:

  2月29日下午1时05分,一架载有117名甘肃、青海两省务工人员的东航客机从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起飞,飞往江西南昌。据悉,这是东方航空江西分公司、甘肃分公司联手执行的首架“复工包机”任务。

  几天前,一条信息引起了东航江西分公司的高度重视:南昌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需要从兰州接运大批的企业务工人员。为此,东航江西分公司立即与当地政府及相关企业取得联系,希望能为当地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更快、更便捷的空中通道。在与当地企业达成“复工包机”共识后,东航江西分公司迅速与东航甘肃分公司取得联系,协调务工人员在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地面保障及疫情防控工作。为确保首批务工人员顺利登机,东航甘肃分公司地面服务部专门开辟四个专用值机柜台,协调开辟三条专用安检通道,为务工人员提供最大便利。(记者齐兴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