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甘肃省首条电子测温枪生产线在张掖试生产

时间:2020-03-01 20:01:38来源:甘肃日报编辑:赵雨婷点击:

  2月28日,在张掖市智能制造产业园内,一个个“张掖康”牌电子测温枪完成生产,标志着我省第一条电子测温枪生产线开始投入试生产。这条生产线正式运行后,预计每天可生产电子测温枪600支。

  “目前我们生产的是一款接触式额温枪,主要用于家庭和医疗机构,它的测试周期为5秒一次,测试的温度精准度为0.2度。” 张掖市海晟世纪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鲜鹏说。据介绍,该公司还在筹划一条红外线测温枪生产线,目前正在等待深圳上游企业陆续复工物料供应充足后,力争在3月中旬投产。(记者范海瑞 通讯员刘枫)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