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甘肃省生活物资价格稳中有降供应充足

时间:2020-03-01 20:00:37来源:甘肃日报编辑:赵雨婷点击:

  记者从甘肃省市场监管局获悉,随着企业逐步复工复产,群众关心的蔬菜等生活物资价格稳中有降,基本生活用品供应充足。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不断加强市场价格监管,对兰州部分市场、超市和药店进行了专项检查,了解消毒杀菌用品等防疫用品和生活必需品的市场供应情况和价格信息。迅速处理处置投诉举报及舆情信息,指导全省市场监管系统严厉打击囤积居奇、哄抬价格、不明码标价等价格违法行为,从严从快查处曝光了一批价格违法案件。

  同时,密切关注市场价格信息,全面摸排口罩原辅材料生产企业及机器设备情况,掌握重要商品市场供销情况。通过开通绿色通道快检快放、增加政府补贴、拓展网上售卖配送等,降低蔬菜瓜果、米面油、肉蛋奶等必需品价格,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市场价格秩序总体稳定。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还要求各批发市场、商场超市等全面落实主体责任,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扩大蔬菜、米面等生活必需品销售区域面积,增加收银点位,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逗留和流动。强化调运、充实货源,全力保障生活必需品的市场供给,确保疫情防控期间防疫用品、重要民生用品价格不涨、质量不降、供应不断,最大限度满足群众生活需求。(记者曹立萍)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