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兰州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召开,决定任命武和谦为兰州市副市长

时间:2020-02-29 11:19: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2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建平主持召开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胥波、曹丕玉、李虎林、朱宗礼、段迎存、魏丽红,秘书长钱承文出席会议。副市长韦青祥,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永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学军,市监察委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就习近平总书记及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讲话指示和会议精神,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报告,表决通过了《兰州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

  经过表决,会议决定任命武和谦为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会议还通过了其他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和人大代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克服麻痹思想,认真履职尽责,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各项具体措施和当前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工作,要加强党的领导,坚持统筹推进,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战双赢”。

  会后,新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晨旭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