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甘肃省援助湖北医疗队累计救治患者732名

时间:2020-02-24 23:02:23来源:甘肃省卫健委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全力支援湖北省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医疗救治和疫情防控工作,甘肃省已累计向湖北省派出6批医疗队和2支疾控队共计786人。

我省前5批医疗队分别在武汉市中心医院、武汉协和医院、武汉城市客厅方舱医院、武汉开发区沌口方舱医院、武汉优抚医院和武汉市中心医院后湖院区开展医疗救治工作,共负责床位730张。截止2月23日,各医疗队累计救治患者732人,其中重症患者129人,危重症患者24人;累计治愈出院111人;培训医护人员1522人次。第六批医疗队经过紧张的人员培训,计划于2月25日正式接管武汉市中心医院后湖院区共2个病区的62位病人。

我省第一批疾控队目前协助武汉市口区疾控中心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截止223日累计核查流行病学调查表5294张,核查新冠肺炎病例信息221条、密切接触者信息418条。第二批疾控队也于223日晚抵达武汉,将协助武汉市汉阳区疾控中心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