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甘肃省兰州市:组织党员干部分批次投身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14 14:10:33来源:甘肃省气象局编辑:赵雨婷点击:

自全市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根据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下发的《关于组织市直机关干部分批次到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兰州市气象局党组高度重视,立即进行动员部署,制定了党员志愿者到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计划,确定了由一把手任组长,纪检组长任副组长,各科室年轻党员干部组成的党员志愿者服务先锋队。

局机关10名党员干部按计划、按要求奔赴兰州市七里河区崔家崖街道所辖小区开展防“疫”工作。党员干部坚决服从网格点的工作要求和时间安排,身着党员志愿者服装和联防联控袖套,佩戴党徽,积极协助街道、社区工作人员查看居民出入证件、检测体温、进出登记和环境消毒等工作,并耐心细致地引导居民正确理解、积极配合,共同做好群防群治工作。

2月13日下午,兰州市气象局纪检组长李林深入包抓岗点,对防“疫”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和工作督导,对奋战在居民小区岗点、勇于奉献的党员干部进行慰问和工作肯定,强调做好自我防护和联防联控的各项工作,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