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派驻甘肃省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督促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

时间:2020-02-13 22:42:48来源:甘肃纪检监察网编辑:赵雨婷点击:

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甘肃省纪委监委派驻省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积极履职,督促推动驻在部门各级党组织落实主体责任、发挥职能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纪检监察组详细了解厅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期间医疗危废处置调度、城镇生活污水和定点医疗机构废水排放、空气监测等情况,检查疫情防控具体工作落实情况,督促固体废物与化学品处、生态环境监测处、环境应急管理处等相关处室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医疗废物处置、环境应急等相关工作。

针对存在问题,纪检监察组要求厅系统相关职能单位保持高度警惕,持续重视并抓实抓细全省新冠肺炎定点医院医疗废物处置和环境监管等工作,保障医疗废物集中有效收集处理,做好实时监控与调度,保证工作人员在岗在位、勇于担当。同时,加强废水污水监管,进一步强化对医院废水和城镇生活污水处理设施的环境监管,确保正常运行并督促指导做好消毒处理。(供稿  张佳璇   编辑 陆旸)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