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甘肃省各地妇联组织慰问驰援湖北医护人员家属

时间:2020-02-13 22:08:54来源:甘肃日报编辑:赵雨婷点击: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暴发以来,甘肃省一批又一批医护人员千里驰援湖北。为让一线医务工作者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我省各地妇联近期陆续开展慰问驰援湖北医护人员家属工作。

  2月8日,定西市妇联对驰援武汉的8名定西医护人员家庭进行了慰问。定西市妇联工作人员表示,将常态化开展慰问工作,对家里老人和孩子有需要帮助的,提供个性化服务,为驰援湖北医护人员免去后顾之忧。

  武威市妇联组织走访慰问了18名驰援湖北医护人员家庭,向家属们送上真诚的问候和由衷的敬意,为每户送去慰问金1000元。慰问中,妇联工作人员叮嘱他们做好疫情防护,保重身体,并表示一定会当好“娘家人”,期盼医务人员凯旋。

  天水市妇联积极开展“娘家人暖心服务活动”,走访慰问全市驰援武汉医护人员家庭。天水市妇联表示,疫情发生后,医护人员舍小家、顾大家,毅然投身抗疫一线,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群众要积极行动起来,帮助解决医护人员家属的后顾之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半边天”力量。

  临夏州妇联对全州11名驰援湖北医护人员的家属进行了慰问,送去了价值5500元的物品,感谢家庭对医护人员的支持,表达了妇联对这些家庭的关爱之情。同时,为州中医院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预检分诊、发热门诊、急诊医护人员送去了爱心餐。(记者朱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