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甘肃省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宋亮主持并讲话

时间:2020-02-13 22:05:33来源:甘肃日报编辑:赵雨婷点击:

受甘肃省省长、甘肃省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领导小组组长唐仁健委托,常务副省长、省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领导小组副组长宋亮,2月13日上午主持召开省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领导小组会议,听取2019年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2020年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点》。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在巩固拓展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成效的基础上,更加突出统筹协调、凝聚合力,切实增强改革的系统性和协同性,更大激发市场活力、增强内生动力、释放内需潜力。工作谋划上要更加突出提高站位、拓宽视野,进一步强化措施,给企业松绑解困,真正做到“筑巢引凤”“放水养鱼”。工作推进上要抓住实现投资项目审批落地“再提速”和服务保障“再优化”这个重点,解决涉企历史遗留问题这个难点,疏通企业开办和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两大“堵点”,更加突出点上突破、扩点成面。工作落实上,要加快构建省市县乡全覆盖的“好差评”评价体系,完善政企沟通机制,继续做好第三方评估工作,提高服务效能,为企业发展和群众办事增便利,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记者金鑫)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