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天水市麦积区音乐家协会第一届年会隆重举行

时间:2020-01-20 00:54:5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乔理点击:

        [本网天水讯:通讯员李青  刘勤仓报道]2020年1月18日,“蓄势待发 温暖前行”麦积区音乐家协会第一届年会在丝路万利酒店隆重举行。

ZHAOCHUNYAN.jpg

        中共麦积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赵春燕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充分肯定了麦积区音乐家协会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音乐家协会和全体会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寄予了厚望。

ZHAOCHUNYAN.1.jpg

        应麦积区音乐家协会的邀请,甘肃省摄影艺术家协会副主席、天水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麦积区摄协主席乔理,麦积区书法家协会主席武彦,麦积区美术家协会主席杜未和50余名音协会员齐聚一堂,共话2019年辉煌,展望2020年未来。    

ZHAOCHUNYAN.2.jpg

       2019年,麦积区音协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不论是在理论学习、组织活动、参加演出,还是下乡慰问等活动的开展等方面都取得了不菲的成绩,为活跃广大群众文化生活、发挥音乐社会功能、提高广大市民艺术素养做出了积极贡献。  

ZHAOCHUNYAN4.jpg

       麦积区音乐家协会在新的一年里,站在新的起点上,将进一步不忘初心,继续踏歌前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民间采风、多举办文化惠民活动,多出精品力作,并能够为会员搭建更好的学习交流平台,让更多的音乐作品讴歌新时代、奉献人民。音协将在新的一年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进取,切实增强协会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影响力,为坚定文化自信,推动麦积区文化繁荣兴盛作出更大贡献。


fdc4d635ea0679b90427caf3dbb7dafb.jpg


7e437a0038e0722e210eb7b4f994ba9e.jpg

 

4236379286a91627ea1a66978408e7a3.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