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甘肃各地市(州)书记、市(州)长名单+简历(持续更新)(2020.01.09)

时间:2020-01-09 17:27:31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编辑:赵小春点击:

甘肃各地市(州)书记、市(州)长名单+简历(持续更新)

2020年01月08日 13:3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者按: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现将甘肃省所辖各地市(州)最新市(州)委书记、市(州)长名单和简历整理如下,供网友查阅。如有人事变动,本页面将及时跟进调整。如果您发现有不准确之处,请告诉我们,谢谢。纠错邮箱:yinyh@ce.cn。

QQ截图20200109172845.pn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