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甘肃省不动产统一登记便民利民改革取得阶段性成效

时间:2020-01-03 09:49:18来源:中国兰州网编辑:赵小春点击:

由甘肃省委宣传部指导,甘肃日报社主办,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甘肃新媒体集团承办的“携手新出发同心共未来——2020全媒体合作分享会”在兰州举行。

当日的分享会上,甘肃省69家县级融媒体中心全部入驻省级技术平台“新甘肃云”。甘肃新媒体集团相关负责人分享了过去一年甘肃新媒体集团在推进媒体融合中的经验和心得。分享了融媒体与创新的探索经验。据介绍,今年以来,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甘肃新媒体集团全力推动新媒体建设,新甘肃客户端、每日甘肃网、掌上兰州客户端迅速发展成长,技术水平、内容建设已居全国先进水平。甘肃新媒体集团高效率、高质量建设甘肃省县级融媒体中心省级技术平台——“新甘肃云”,已取得阶段性胜利,部分工作走在全国前列,形成了在全国具有示范意义的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甘肃经验”。

来自省直部门、全省14市州宣传部、86家县区(市)融媒体中心、省内高校、金融机构、重点企业、文化团体、新闻媒体以及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甘肃新媒体集团战略合作单位等320名省内外嘉宾参会。

来源:中国兰州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