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武警甘肃省总队新训三大队营区板报,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时间:2019-12-14 22:35:1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近日,笔者在武警甘肃省总队新训三大队营区看到,整齐摆放着内容满目琳琅的黑板报让人眼前一亮:有“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主题教育的、有“思想红,作风硬”总队精神的、有“提振训练士气、激励训练态度”的宣传口号的、有“和谐内部关系”为题的……在板报制作中,新同志们集思广益,组合成了一道道“营养丰富”的文化大餐,激发着他们的正能量精神。

“黑板报都会定期更新,每次更新传递的都不一样,内容新颖、丰富多彩、形式生动,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常常让大家体会不一样的口味的精神食粮。”新训九中队指导员刘佳指着一排“新出炉”的黑板报介绍到。

大队注重用部队的优良传统及总队思想红、作风硬精神所形成的文化底蕴,熏陶、激发新同志精神力量。每天都能看几遍的黑板报,便是一种很好的载体。各新训中队充分挖掘有书法、写作、绘画才艺的新同志积极参与到黑板报的设计与制作中来,再由党支部把关,将主题教育、总队精神、刻苦训练、和谐内部关系等内容,以鲜明色彩、形式多样的黑板报方式展现在官兵的眼前,让大家能时刻看到、时刻阅读,形成一种文化激励、鞭策。

“我最喜欢的是绘画长城的那块板报,五块黑板凑到一起,一幅长长的长城画卷,就栩栩如生的映在我们眼前,让人想不驻足观看都难。”新兵赵时安说。在大队,新同志们将看黑板报、学黑板报,当做一种习惯,通过潜移默化的感染,促进了大家勇往直前、争创一流的豪情、争做一名合格军人的决心。

文/图  杨欣荣  

编辑:李敏  王琨  张宁  鹿增  冯鹏慧 

总监制:蓝勇

监 制:郭永学 张赟曦 

主 编:屈杰文

图片监制:侯崇慧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