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法制宣传周”活动

时间:2019-12-06 16:29: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法制宣传周”活动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为更好地加强干部职工的宪法意识、强化日常法治宣传教育、增强干部职工的守法用法意识,集团公司企法部组织专业律师来到武威地区,为该地区的干部职工奉上了一顿“精准普法”教育大餐。

本次宣讲活动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为主题,重点结合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党中央关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决策部署,以及发生在干部职工周围的一个个生动案例,以专业的法务知识、深入浅出的案例剖析,大力宣传讲解了新中国宪法发展历程、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法治建设的辉煌成就以及国铁集团、集团公司关于铁路法治建设的工作部署和制度规定,为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律知识课。

活动中,干部职工通过聆听宪法故事、感悟宪法精神、观看“我与宪法”宣传视频,提高了整体法律素养,增强了学法、知法、用法的意识,起到了良好法制宣传效果,营造出了浓厚的宪法学习氛围。

武威南车务段调度员徐发军在活动结束后说道,“通过今天的学习,使我懂得了在日常生活中应该遵守的法律法规、应该享有的法律保护条例,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预防,防止触犯法律法规。”

(通讯员:唐瑶 王喜栋)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