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甘肃省计量研究院“三相电能表标准装置”计量比对,获“满意”结果

时间:2019-11-28 15:46:3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近期,甘肃省计量研究院圆满完成了2018年度华北、西北、华南大区省级法定计量检定机构“三相电能表标准装置量值比对”的比对工作,其测量结果与参考值之差都在合理的预期之内,|En|远远小于1,比对一致性可接受,比对结果为“满意”。

通过对各参比实验室比对数据的分析可以说明,各参比实验室和主导实验室比对前的技术准备充分,计量标准准确可靠,传递标准的选取合理,参考值确定方法有效。通过对各参比实验室提供的技术资料进行审查可以证明,各参比实验室所使用的标准器和配套设备均处于良好的工作状态,具有有效期内的溯源证书;各参比实验室(宁夏院除外)的计量标准均有有效证书;实验室参比试验人员均有资质证明文件,人员工作能力满足符合要求。

通过此次比对,证明了我院“三相电能表标准装置”项目所使用的标准器、配套设备、实验人员能力水平等均符合比对要求。此次比对也促进了三个大区间各检验检测机构之间的交流、带动了检测水平的进一步提升,为大区间测量结果的互认打下了良好基础。(通讯员:武振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