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武警甘肃省总队陇南支队在这个严冬——他们的举动温暖了老兵的心

时间:2019-11-11 18:38:5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近日,武警甘肃省总队陇南支队在老兵复退工作中从老兵想什么、担心什么、缺少什么着手,逐一搞好对“表”,将复退工作做到老兵心坎上。

 

初冬的陇原,寒气袭人。在该支队座座军营却温暖如春。笔者看到,人力资源股耐心解答关于退役金发放、异地安置等疑惑问题;卫生队主动上门为老兵巡诊服务……

 

“没想到,在军营过最后一个生日的愿望这么快就实现了”,西和中队上士程琳在谈起中队为全体退伍老兵过集体生日的场景,脸上挂满幸福。四级警士长张国平讲到:部队为我送温暖,我为部队再散热。连日来,他每天在训练场上为留队战友传授经验,手把手教射击要领。

 

老兵退伍工作展开后,该支队相继派出多名机关干部深入基层一线,采取畅聊会、座谈会等形式,全方位与退伍老兵大谈心、大交流,听取他们的心声,掌握老兵想什么、需要什么、有什么困难,集中精力为退伍老兵办好暖心事。

 

文/图 张宁 何必政

编辑:张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