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晚岁笑更稠--作者:解放

时间:2019-07-21 02:33: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晚岁笑更稠--作者:解放

一河花儿两岸柳,

六千圣粉伊园秀。

又展芳华迎国庆,

高歌公社十三秋。

致敬中国我的国,

再启长征雄纠纠。

挥毫新绘夕阳美,

喜溢晚岁笑更稠


附记:今天,颐圣公社6600位社员的代表汇聚伊和园,参加第二届孝心文化节,载歌载舞向新中国70周年致敬,并庆贺颐圣公社13周岁,也为50位七旬老人祝寿。

原省政府副秘书长、研究室、参事室主任魏武锋,原省民政厅副厅长、老龄委主任徐亚荣,省工信委原副主任、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张富奎及解放、朱熙南、邵永强、白宝仓、高长林、卢刚、张积平、孙艳红等老同志和专家出席活动,并赠送墨宝表示热烈祝贺!

张富奎及养生学家朱熙南、国学家白宝仓、兰州孝老协会会长刘逸舟、颐圣公社总裁温耀禹还做了精彩的讲话。

孝心节在全体舞动五星红旗,高唱《歌唱祖国》中胜利闭幕。   (解 放)

微信图片_20190721023148.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