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2019甘肃省青少年曲棍球锦标赛开幕

时间:2019-06-28 16:39:4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6月25日,2019“亨威·铂悦”杯甘肃省青少年曲棍球锦标赛在靖远县体育中心曲棍球场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甘肃省体育局主办,甘肃省田径曲棍球运动管理中心、甘肃省曲棍球运动协会、白银市体育局、靖远县人民政府承办,靖远县体育运动学校协办。本次比赛共有代表8个市州的130名运动员参赛,将进行6天38场的比赛。白银市体育局局长李全杰主持了本次比赛开幕式,靖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力江致欢迎辞,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宣布比赛开幕。甘肃省体育局副局长刘新平、白银市副市长王禄邦、靖远县县长刘力江为本场比赛做了开球仪式。开幕式后白银市代表队对庆阳市代表队、省体校代表队对嘉峪关代表队进行了首场比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