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清洁环境卫生,争创文明城市

时间:2019-06-27 14:22: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振宁点击:

近日,为配合安宁区街道创建文明城市“全城无垃圾”倡议活动,甘肃省计量院组织后勤服务部人员,在物业公司的配合下,对院内长期陈积在死角、排洪沟内的垃圾进行了一次彻底清理。

该院院内死角经常有垃圾堆积,特别是院大门口东侧倒塌的枯树枝及杂物严重影响了该院整体环境卫生的清洁度,该院在人力资源缺乏的情况下,依然组织6名后山绿化工作人员,排除一切困难,利用现有条件,用锯子锯、用肩膀扛、用手搬,用小车推,经过2天不懈的努力,终于将堆积的垃圾彻底清理干净。同时,每当雨后,该院排洪沟内的泥浆、垃圾在雨水的冲击下,堵塞现象非常严重。为防止洪灾堵塞再次发生,该院积极组织人力在雨后第一时间对排洪沟进行了彻底清理,并实行时时查防,确保雨水畅通无阻。以上举措不仅使该院的面貌焕然一新,也为兰州市争创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通讯员:武振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