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甘肃省计量院十四届运动会,职工竞技展风采

时间:2019-06-27 14:16:0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振宁点击:

近日,甘肃省计量院成功举办“第十四届职工运动会”。本次运动会,该院工会组织精心策划,有效推进,来自各部门的100多名职工积极参加,在该院的各个赛场挥洒青春、享受快乐、增进友谊。

本次运动会形式多样,共分为乒乓球赛、羽毛球赛、集体拔河赛、跳绳赛、袋鼠跳接力、绑腿跑、端乒乓球(仅限离退休人员)等7个项目。在比赛中,职工们以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向上的英飒风貌,在各个赛场上充分展示重在参与、永不放弃、永不气馁的拼搏和团队精神,充分发挥聪明才智,不断冲向胜利的终点。在激烈的比赛角逐中既切磋了技艺,又增进了交流,更浓厚了友谊。比赛现现场笑声、呐喊声、助威声不绝于耳。尤其是激烈的拔河赛将此次运动会推向了高潮。

经过一天的激烈竞赛,运动会各项赛事顺利完成,决出了各项目一二三等奖。此次运动会生动展现出集体主义、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体育运动精神,为我院文化注入了新活力,有效提升了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团队协作力。

据悉,今后,该院将以职工的满意度和认可度为导向,以职工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进一步丰富职工的文化娱乐活动,不断提升职工的团队归属感和主人翁精神,将此转化为推动该院又好又快发展的不竭动力。(通讯员:武振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